• 痔瘡治療方法

    如何治療痔瘡?外痔和內痔有什麼不同?痔瘡藥膏是有效治療痔瘡的方法,減輕痔瘡充血,快速消腫,屈臣氏推薦痔瘡藥膏內含天然類 黃酮苷 萃取物,能增加血管張力,促進患部血液循環,有助於收縮患部靜脈,緩解痔瘡的腫脹。改善痔瘡也可以攝取高纖食物或水果為主,並搭配多喝水補充水分,令糞便蓬鬆變軟,使排便順利以減輕對痔瘡表層的刺激。 溫水坐浴可促進肛門周圍血液循環,減輕壓力、減少疼痛。若痔瘡嚴重的話建議及早就醫,避免嚴重併發症發生。
  • 痔瘡藥膏推薦

    日本外痔瘡藥膏推薦,馬應龍麝香痔瘡膏含有類固醇及局部麻醉的成分,,可快速減輕肛門的灼熱痛感,亦可止癢。 具活血消腫,清熱去濕之效。有效舒緩痔瘡與肛裂所產生之疼痛、舒緩出血、腫脹與搔癢、修復受損組織,改善血液循環,協助緩解痔瘡症狀。SOS痔瘡膏的主要成分是:庫拉索蘆薈精華、維生素B5衍生物(泛醇)、微量元素溶液等,能夠加速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癒合、保濕消炎、增強皮膚彈性。諾華痔瘡藥膏有效止血及收縮痔瘡;舒緩痔瘡不適,解決痔瘡引起的痕癢、痛楚及灼熱感,內痔、外痔、混合痔都適用。
  • 洛神決明子茶

    洛神決明子茶主要成分:洛神花、烏梅、山楂、決明子、荷葉等,洛神花具有去浮腫、解毒、利尿的功效,同時還能幫助分泌膽汁來分解脂肪,洛神花的口感是比較酸的。決明子具有清除宿便、促進腸胃蠕動、降低血壓血脂的功效。玫瑰花茶也是大眾所熟悉的,玫瑰花茶具有化瘀活血、調理內分泌的功效與作用,玫瑰花茶是養顏美容首選。常喝洛神決明子消脂茶對於改善我們的膚質,通經活絡都是有效果的。要是你的肝脾不是很好,適當的喝一些玫瑰洛神決明子茶也是有改善肝脾亞健康狀態的作用。洛神決明子茶功效還體現在它可以清熱以及降脂。因為玫瑰洛神決明子茶有荷葉的成分在,所以常喝對於降血脂是個好選擇,對於有效的清火去熱也是有顯著的效果。
  • 馬桶清潔劑

    馬桶清潔劑主要成分:糖界面活性劑、脂肪醇硫酸鹽、檸檬酸、水、乳酸、玉米糖膠。全聯馬桶清潔劑能長時間附著於馬桶內側,清潔效果更持久,徹底清除馬桶死角頑垢,防止細菌孳生, 並可在馬桶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污垢再附著。 馬桶清潔劑使用方法:直接朝馬桶內及邊緣內側噴灑,靜置數分鐘後再以馬桶刷刷洗,較髒的部位可延長停留時間或重複使用。
  • 馬桶清潔泡泡慕斯

    馬桶清潔泡泡慕斯內含有較強去垢抑菌的植物有機酸、活氧酵素等成分緩慢釋放,均勻溶解冒泡,能很好的去污、除臭。對著馬桶任何死角,輕輕一噴,會冒出雪白柔軟又清香的泡沫,沿著馬桶內壁噴上一圈,等個10分鐘,豐富的泡泡就會把裡面的髒東西溶解下來,不管是邊邊縫縫角角的尿垢,還是刷子刷不到的地方,都能輕松搞定!強力清潔中性溫和不刺激,高效抑菌除味。馬桶清潔泡泡慕斯使用方法:噴頭扭開,插入細管(使用前將瓶身搖一搖),緊接著沿著馬桶內壁噴上一圈,等個 10分鐘,豐富綿密的泡泡就會把裡面的髒東西溶解下來,輕鬆去垢清潔。
  • 馬桶清潔錠

  • 魔術靈馬桶清潔劑

  • 第一石鹼馬桶清潔劑

  • 管道疏通劑

  • 古法冬瓜荷葉茶

    古法冬瓜荷葉茶内含多種天然植物草本配方,主要成分包括冬瓜干、荷葉、決明子、玫瑰花等,小禎減肥茶ptt評價推薦哪裡買,經常喝冬瓜荷葉茶具有清熱解暑、通淋利尿、潤腸通便、降血壓、降血脂、減肥瘦身的功效,冬瓜和荷葉有著消除脂肪的作用,有著非常不錯的減肥效果。
220 条记录 15/22 页 << < 11121314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