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蜜桃牛奶亮膚身體乳

    水蜜桃牛奶亮膚身體乳精選水蜜桃丶煙酰胺丶牛奶等天然提取物成分,具有美白丶亮膚丶補水丶保濕丶香體丶滋潤等功效,質感細膩溫和不刺激,美白身體乳能有效防止曬斑、黑色素的生成,搭配了保濕成分來鎖住水分,讓肌膚不會因吹冷暖氣而變得乾燥,讓肌膚更加緊緻細膩。身體乳液用法:要讓身體乳更好吸收,就必須注意塗抹的時間。 一般在洗澡後3分鐘內視最好的塗抹時間,因為洗澡時的熱氣能夠使身體的毛孔打開,所以擦乾身體後馬上擦乳液能夠起到最好的吸收效果。 美眉們可以在浴室放置身體乳,才不會錯過身體乳吸收的最佳時機!
  • 清潔泥膜

    綠茶清潔泥膜主要成分含有高嶺土、冰河火山泥、死海泥等,深層清潔泥膜富含多種礦物微量元素等活性成分,厚敷於肌膚上,並搭配正確使用方法,能讓肌膚在敷完後摸起來細致光滑。綠茶冰肌清潔泥膜有效深層清潔毛孔收縮控油去黑頭粉刺,淨化泥膜. 兼具溫和代謝角質、淨化毛孔、深層補水三重功效,泥面膜的清潔效果強,主要是幫助清除多餘油脂和毛孔髒污,協助角質代謝,具有控油保濕的效果,能調理肌膚達到油水平衡,較不容易出油。
  • 仙楂片功效

    仙楂可以消除食積,功效神速,主要為消食健胃,活血散瘀。 多用於食積停滯及食積腹痛瀉痢;產后瘀血腹痛,惡露不盡等。山楂片含多種維生素、酒石酸、檸檬酸、山楂酸、蘋果酸等,還含有黃銅類、內酯、 糖類、蛋白質、脂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所含的解脂酶能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 促進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內酶素等功能。 中醫認為,山楂具有消積化滯、收斂止痢、活血化淤等功效。 主治飲食積滯、胸膈痞滿、疝氣血淤閉經等症。
  • 無核仙楂片

    仙楂片精選新竹青農來自仙楂農場的仙楂片,曬成山楂幹經過多道手工程序最終製成古早味無核仙楂片,山楂含糖類、蛋白質、脂肪、維生素C、胡蘿卜素、澱粉、蘋果酸、枸櫞酸、鈣和鐵等物質,仙楂片功用:減少脂肪 潤腸消便祕、健脾開胃、消食化滯、活血化痰的功效,山楂以果實作藥用,具有降血脂、血壓、強心和抗心律不齊等作用。
  • 洛神決明子消脂茶

    洛神決明子消脂茶主要成分:洛神花,決明子,山楂,荷葉,烏梅等純天然草本精華,溫和調節體質、促進代謝,適用各種體質,洛神決明子茶具有降血脂、降膽固醇,還有抗氧化、抗發炎的效果;去油解膩、減脂功效。要遠離肥胖、心血管疾病以及慢性病,就從減少油脂的攝取開始。
  • 暖宮腰帶

    暖宮腰帶是專為女性研製的經期護理神器,利用熱敷理療以達到為女性暖宮的效用。利用紅外發熱通過熱敷的手段刺激穴位,具有活血化瘀,祛除寒邪,達到暖宮的目的。在痛經期間,使用暖宮腰帶; 可以免去飲用生薑紅糖水或者甜酒雞蛋糖水等麻煩,可以緩解女性經期帶來的疼痛。使用暖宮腰帶不僅能改善宮寒和痛經,也能夠改善腰酸問題,在通經活血和排風驅寒等等方面效果比較突出。
  • 暖宮腰帶

    暖宮腰帶有著不錯的熱敷和按摩效果,能夠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繼而起到溫暖腹部和腰部的作用,以此來緩解疼痛和腰酸。暖宮神器推薦ptt評價使用心得,暖宮腰帶通過加熱能夠將藥包裡面的有效成分很好地分散到子宮當中,起到溫暖子宮調經養血的作用,還能緩解炎症疼痛,所以正常使用暖宮帶是不會傷害子宮的。
  • 姨媽神器

    暖宮腰帶是專門為女生打造的一款月經神器,通過熱敷的手段刺激穴位,活血化瘀,祛除寒邪,達到暖宮的目的。石墨烯隨身熱敷暖宮帶對於治療宮寒是有一定功效的,可以緩解經痛的經痛舒緩神器,具有活血化瘀、調經止痛的作用。有效促進人體內的氣血調和和血液循環,改善女性月經不調、宮寒、手腳冰冷等問題,好用的電熱暖宮按摩艾灸姨媽神器。
  • 暖宮熱敷腰帶

    暖宮腰帶主要採石墨烯芯片黑科技usb經痛舒緩按摩熱敷腰帶,3秒即可快速發熱,及時緩解經痛不適,是一款能夠起到溫暖子宮和緩解疼痛的暖宮神器,使用後便能起到一定的實際效果,被稱為大姨媽神器,適用於腹痛、腰酸等人群,暖宮熱敷腰帶過熱敷的手段刺激穴位,活血化瘀,祛除寒邪,達到暖宮和緩解疼痛的目的。姨媽神器通電後可迅速發熱,溫暖腹部,促進腹部血液循環,緩解痛經。
  • 痔瘡藥膏

    痔瘡藥膏由鎮痛、止癢、活血和殺菌等成分組成,具有解毒消腫、破瘀止血,收斂止痛等功效,有效緩解內痔及外痔所引致的痛楚、腫脹、痕癢及不適。主治肛門腫痛,出血等病症,中醫痔瘡治療方法,痔瘡藥膏使用方法:先清洗及抹乾患處,將痔瘡膏塗於紗布上,輕敷於患處;若用於內痔,可把隨盒之塑膠引管套於擠口處,除去膠蓋,放進肛門內輕輕擠出。 於早、晚及每次排便後使用。
220 条记录 14/22 页 << < 11121314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