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凍幹檸檬片 蜂蜜檸檬片蜂蜜檸檬茶
蜂蜜凍幹檸檬片採用真空冷凍乾燥技術,保留了檸檬原有的營養成分,蜂蜜檸檬片的功效具有美容養顏、提高免疫力、改善新陳代謝、抗衰老,常喝蜂蜜檸檬水,能消耗人體內的脂肪,使人體重下降達到健康減肥的效果,酸酸甜甜的檸檬茶,擰香撲鼻,滿滿維好時光!

凍乾檸檬片是一種採用真空冷凍乾燥技術,利用升華原理,是預先凍結檸檬片的水分不經過冰的融化,直接以冰態升華為水蒸氣被除去,從而達到乾燥的效果。凍乾的檸檬片,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檸檬限購的色、香、味、形和各種營養成分,且不容易被空氣氧化,保存更方便。同時,凍乾檸檬片即使用熱水沖泡,也沒有普通檸檬片的澀味、苦味,不需要添加甜味的調味品也一樣好喝。

蜂蜜凍幹檸檬片的功效非常多,止咳、化痰、生津健脾,更具有營養價值,凍幹檸檬保食品的營養成分得以最佳保存。乾檸檬片中含有糖類、鈣、磷、鐵及維生素B1、B2、C等多種營養成分,只要將檸檬乾含在嘴裡消除疲勞,生津止渴口水直流。

檸檬是最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由於它富含維生素C、檸檬酸、蘋果酸、高量鈉元素和低量鉀元素,對人體十分有益。而市面上許多檸檬片發黑,果皮呈褐色,這種檸檬片不是采用速幹冷凍技術制作而成,養分早已流失,喝了不僅營養少,更不新鮮。而凍幹檸檬片味酸微澀,但卻是生津解暑的好飲品,秋夏幹燥煩悶,長時間工作學習之後往往胃口不佳,一杯檸檬泡水,清新酸爽的味道絕對讓妳精神一振。

蜂蜜凍幹檸檬片
998
選擇貨到付款,隱私發貨,安全放心,支持超商取貨,宅配到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