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魔力按摩貼
Leravan無線智能按摩器是一款携帶方便的隨身無線按摩儀, 這款魔力按摩貼採用TENS低頻脈沖技術,可將魔力貼貼在是身體不同部位進行按摩,肩頸按摩器透過電療的方式,達到頸部放鬆肌肉的效果,也可以針對腰部穴位進行按摩,直接對神經末梢和肌肉進行刺激,達到鎮痛和舒緩肌肉的作用。

Leravan樂咖隨充魔力貼專為頸椎、肩頸設計的腰頸椎理療按摩器,樂范魔力貼多功能迷你按摩儀是通過對人體肌肉組織的鬆弛解痙治療,以緩解人體某些關節肌肉的酸楚感與疼痛感,有助紓緩頸部疲勞,温感功能促進血液循環,加強人體新陳代謝,起到活血化瘀、消除疲勞、緩解肌肉酸痛等按摩保健之功效,6種按摩模式自由切換,體驗不一樣的按摩快感。

Leravan樂範隨身魔力按摩貼是一種理療的保健用品,升級後的按摩神器樂范魔力貼四驅版採用的是TENS低頻脈沖技術,提供模擬了智能、舒緩、捶打、刮痧、揉捏、按壓6種按摩手法,經絡按摩的話是可以達到疏通經絡作用,經絡按摩儀設置了小、中、大 共16檔力度,適用於肩、頸、腰、背及四肢等部位的舒緩調理,以達到解除運動後的肢體痠痛感。

隨身魔力按摩貼
999
選擇貨到付款,隱私發貨,安全放心,支持超商取貨,宅配到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