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枸杞決明子茶怎麼喝

枸杞菊花決明子茶,給你好膚質,菊花枸杞決明子茶怎麼喝,枸杞決明子菊花茶一般是更適宜體力透支、虛勞疲累、熬夜者飲用的.這種茶不僅降血壓、血脂,經常飲用還有治療高血壓的效果,心火旺盛的民眾,可用枸杞、菊花及決明子泡茶喝,來幫助改善痘痘肌的體質,作法只要將枸杞10克、菊花3克,決明子20克放入鍋中,加入1000c.c水煮滾後,燜10分鐘去渣取汁飲用,溫熱或冰涼飲用皆可

台灣民生堂洛神決明子茶由洛神花、決明子、荷葉、陳皮搭配傳統花草,檸檬香茅、檸檬馬鞭草及薄荷等。小禎推薦洛神決明子茶,飯後一杯,有效消脂排廢物。洛神花茶能降血脂、降膽固醇,還有抗氧化、抗發炎的效果;決明子與山楂可去油解膩,而荷葉也有減脂功效。一杯洛神決明子消脂茶,為血管大掃除!

洛神決明子茶由陳峙嘉中醫師親自調配,不需要控制飲食,頑固型肥胖也有明顯效果

洛神決明子茶 由洛神花、決明子、陳皮搭配傳統花草,檸檬香茅、檸檬馬鞭草及薄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