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營氣墊床

    露營睡墊推薦如何挑選適合的充氣床墊?露營氣墊床的運作,會運用交替充氣技術,讓部分管子維持充氣狀態、部份管子維持消氣狀態,而消氣狀態的管子與皮膚的接觸壓力會較小,達到減壓功能。充氣床墊適合租屋族與喜愛露營的人,不用時便洩氣收起來,不占空間方便攜帶,內建充氣幫補,充氣超便利。
  • 山林者充氣睡墊,露營達人充氣床墊

    山林者露營達人充氣床墊最近極受網友愛戴、口碑評價爆高的充氣床墊風靡了台灣,歡樂時光床墊快速充氣,不僅能夠讓柔軟度再提升,也可以加強隔溫效果,收納方便,充氣床收納體積最小,重量輕、舒適度高,是最容易攜帶的睡墊,方便快速的充氣方式,能快速維修也很重要。 多功能睡墊收納袋可以輕鬆快速地為睡墊來進行充氣,不須嘴吹。
  • 按摩暖宮腰帶

    姨媽神器多功能震動按摩暖宮腰帶是一款多段溫控石墨烯暖宮熱敷按摩腰帶,用於天氣不穩定時引起的痠痛或是生理期不規律、腹部脹痛不堪,舒緩經痛使用暖宮腰帶可以祛除子宮寒氣,幫助女性暖宮,三段控溫按摩發熱暖宮帶多部位熱敷,正戴暖宮,緩解妳的經痛及腰酸背痛, 智能循環恆溫而不燙,溫度剛剛好,讓妳暖身更暖心!
  • 降血壓藥

    降血壓藥物作為常見的慢性病用藥,可幫助身體排出鈉元素,達到降低血壓的效果,類藥物可能產生低血鉀的副作用。 降血壓藥何時吃最好,早上起床吃血壓藥物的病患相比,固定在晚上睡前吃藥的病患,血壓控制情況比較好。
  • 高血壓藥可以空腹吃嗎

    降壓藥可以空腹吃嗎?對於多數的藥物是可以空腹吃的,高血壓患者一天的服藥時間根據藥物種類和劑型不同服藥時間也不同。早晨空腹起來是可以立即服用降壓藥的,有可能對於胃腸道有一定的刺激,但刺激一般較小。
  • 高血壓藥一天吃幾次

    高血壓藥一天吃幾次?降血壓藥可以兩天吃1次嗎? 早期的血壓藥一天要吃三到四次,後來變成一天兩次,這幾年才開始有了一天只要吃一次的長效降壓藥物,每天吃和隔天吃身體代謝量差不多特別是如果減量的話,建議是每天的藥量往下減少。
  • 高血壓

    原發性高血壓就是不明原因,如遺傳、體重過重、鹽分攝取太多、壓力、酒精、缺乏運動等。初期症狀輕微讓人不易察覺,高血壓的治療方法有兩種即非藥物治療及藥物 治療,非藥物治療就是生活方式改變。 高血壓患者飲食上的注意事項防止血壓升高,可以多吃一些降低血壓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低脂肪乳製品、減少攝取脂肪。這也是自然快速有效降血壓的方法。肽胜為常用於高血壓保健食品的成分之一,能夠達到降低血壓的功效。
  • 牛蒡茶

  • 台南農會牛蒡茶

  • 荷葉茶

    荷葉茶富含茶瘦素,是一種天然的食欲與 能量平衡調節途徑的蛋白質成分,能提高身體新陳代謝,讓你變成易瘦體質。同時具有消暑利濕、健脾升陽、散瘀止血的功效,荷葉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有效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有助消化與消脂、清香解膩,瘦身良藥,含有荷葉鹼,有助降解肥膩,阻止脂肪吸收。可修身同時消脂排毒,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220 条记录 21/22 页 << < 2122 >